木头人

杂食动物万岁≧▽≦!可以叫我燕子!

论从蜜蜂重新变成人的方法(上)

⭕OOC预警,尝试转变文风

⭕bug多,别在意

⭕小甜饼,双tag注意


嘉德罗斯再次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终极。


看那圆滚滚的身体,可爱的大眼睛,黄黑相间的条纹,多么迷人,多么可爱,多么嘉德罗斯!


我呸。


被擦得一干二净的窗户玻璃上,清晰地映出了一只蜜蜂痴呆的身影。


可爱吗?当然很可爱,!但是!


嘉德罗斯动动脚手,玻璃里的蜜蜂抬起了他的前脚;嘉德罗斯动动脚,玻璃里的蜜蜂抬起了他的后脚;嘉德罗斯试图动动一个奇怪的部位,玻璃里的蜜蜂扇着两片薄翼飞起来几厘米,然后“啪叽”一声摔在桌子上。


被摔疼了的嘉德罗斯沉默了。


他摇摇摆摆地转过肥胖的身体,发现自己还在格瑞家里。对了,他是来找格瑞比赛的,结果格瑞不在,他就用备用钥匙进来了(别问我为什么他会有格瑞家的备用钥匙)


嘉德罗斯开始努力回忆自己刚才到底干了些什么。


嗯,进门,脱鞋,找格瑞,打开冰箱,翻出零食,然后坐在沙发上喝牛奶……


等等,牛奶?


他清晰地记得那瓶牛奶就像随手放在茶几上一样,已经开封了却没有喝,他顺手就拿起来灌了下去。


然后……然后他眼前一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嘉德罗斯回忆到这里时满脸复杂——格瑞的牛奶怎么都这么神奇。


果然是个不可小觑的家伙!嘉德罗斯的斗志愈发昂扬。


但当他看见玻璃中自己那圆滚滚的身体时,一下就泄气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变回来再考虑打架的事吧!



天地良心,格瑞和嘉德罗斯变成蜜蜂这件事绝对没有半点关系,他充其量是个受害者而已。


那天凯莉带着一种神秘的笑容,偷偷塞给了格瑞了一瓶牛奶,格瑞虽然觉得奇怪,还是收下了。不过格瑞没有喝这瓶牛奶的打算,他回家剪开牛奶准备倒掉,结果学生会一个电话就把他叫回学校,匆忙之下牛奶就放在了茶几上。


格瑞千算万算,也算不到嘉德罗斯会在今天找来,会知道他家备用钥匙的位置,会喝了他准备倒掉的牛奶。


他现在正在学生会忙得焦头烂额,一边整理资料一边死命打一个人的电话,却始终是无人接听。


格瑞不由皱起眉头,那个自大狂很少不带手机出门。


嘉德罗斯……不会出事了吧。


在学校的格瑞稍微有些担心的时候,另一边他的房间里,一只写作嘉德罗斯读作蜜蜂的半球形生物正努力扇动着半透明的翅膀,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学会飞行,好找到格瑞然后变回来,和他好好打一场。




直到格瑞整理完学生会的事物时已经是黄昏了,嘉德罗斯依然没有接电话。格瑞有些着急了,他甚至去问了雷德和蒙特祖玛,却得到一个意外的答案。


“老大不是经常这样吗?大部分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他会在哪里。”雷德莫名其妙地挠挠头,“心情不好随时都会失踪,心情好了也随时都会失踪,不接电话是经常的事吧。”蒙特祖玛看着他点点头,默认了雷德的说法。


格瑞却是愣住了。


为什么就一会儿嘉德罗斯没有回他电话,他就这么烦躁了呢?因为嘉德罗斯从来没有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短信,即使他向来都是例行公事。


那个向来沉默的高挑女孩看看他,忽然开了口:“我想,在嘉德罗斯大人心中,你一定是不同的,如果是你的话,应该能找到他。”


格瑞不知道他是怎么和二人组道别的,在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已经在回家路上了。


天色已晚,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回家,明天如果嘉德罗斯还是没有音信,那他再去找他。

他心中默默地想:“那家伙,真是让人不放心。”

格瑞回家的路上会路过一家花店,在这个季节总有一些蜜蜂会围绕在这里。


这时,一只蜜蜂“嗡嗡嗡嗡”地飞到格瑞身边。


格瑞一下子露出了惊悚的表情。


为什么他会听到嘉德罗斯喊他“格瑞,格瑞”的声音!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