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

杂食动物万岁≧▽≦!可以叫我燕子!

【联文第六棒】你相信塔罗牌吗?

👑别说了我知道我的画风会突变。

👑OOC注意

👑联文第六棒,心力交瘁不想调整画风,也没灵感,这篇很烂。

👑我知道罗斯生日过了但我是当天开始写的!

👑下一棒 @薄野枫翎 上一棒 @恋爱中的蓝方糖





教室后,一群女孩聚在一起,偷偷摸摸地聊着话。

“听说了吗?最近学校北门外的那个甜品店开张了!”

“我去过,那里的芒果布丁不错。”

“不不不,我说的不是这个。你知道那里的店长吧,”提起话题的那个女生神秘兮兮地说,“是个帅哥哦。”

“是啊是啊!脸很清秀,身材也很好,人还温柔!啊!我简直要化在他眼神里了!”其中一个女生一脸花痴状。

“男店长很帅是没错,但你知道还有个女店长吗?”女孩扫扫四周,偷偷竖起食指抵住嘴唇,“她很少出现,还戴着面具,特别神秘!但据说只要你消费到了一定水平后,她就会邀请你,为你作一次塔罗占卜。”

“啊啊!真的吗?”

“那个女店长是个塔罗师吗?”

“你为什么知道啊?她邀请过你吗?”

面对女生们的星星眼,她骄傲地挺挺腰:“没错!上周三我请几个朋友去吃甜品,加上以前的累积,她才邀请的我!”

“真的?准不准?”

这时候,女孩脸有些红了。“她当时跟我说,我会很快达成心中长久所愿。”

“后来,你们都知道了吧。”她吞吞吐吐地说完,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模样。

“哇!”女生们惊叹了,她们都知道,就在这周一,女孩暗恋几年了的竹马对她表白了。

“好灵验啊,我也想去!”

“我也是!”

“下一次一起去试试吧!”

“女孩们,”班主任丹尼尔不知何时已经微笑着站在她们背后,“聊悄悄话可以,不过要看准时间,现在已经上课了哦。”

刚刚还兴奋着的女生们一下子僵住了。

她们一个个乖乖回了座位,却不想她们的对话都被坐在前面的嘉德罗斯听到耳里。



嘉德罗斯最近很烦躁。

他烦躁的原因如同往常大部分时候一样,关于格瑞。

他的恋人这几天总是在玩失踪。

嘉德罗斯一向是自信的,甚至自傲,相对的他也信任格瑞。他了解他,从没有担心过格瑞的反常是不是可能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带来的危机。

开什么玩笑,就算格瑞对他没有兴趣了,嘉德罗斯也相信自己能把他重新追回来。

但是,这不意味着嘉德罗斯对格瑞的反常行为不想一探究竟。那可是他预订了一辈子的人!

不过格瑞最近总找不到人影,就像在避开他一样,问别人也支支吾吾说不出来。

所以……嘉德罗斯微微眯眼,刚好,去那个什么甜品店看看吧,看看那个据说是塔罗师的女店长是徒有虚名,还是能帮他找到格瑞。

如果不行,就把那个店砸了!

嘉德•真•土豪•罗斯摸着下巴想。


在嘉德罗斯一个人一口气点了几百块的甜品,蛋糕布丁和高糖分饮料几乎摆满了整个桌子后,高挑的男店长终于走出柜台,在一片惊讶微带羡慕的眼神中,微笑着邀请嘉德罗斯,引导他前往柜台后的一个小门。

店长拉开门,里面光线昏暗,只有隐隐的暗黄色光亮,什么都看不清。他伸出手,彬彬有礼地摆出邀请的姿势。

嘉德罗斯挑挑眉,面无惧色地抬脚便走了进去。

装神弄鬼,他想。

门被从背后轻轻关上,发出轻微的“咔嚓”声响。室内更加昏暗了,嘉德罗斯很快就适应了黑暗,他这才发现,面前是一张铺上了深紫色桌布的长桌,紫色的朦纱从天花板直直垂地,如吉普赛人宴会燃烧的各种香料组合产生的烟雾般遮盖了后面长发女子的身影。

嘉德罗斯心想有点意思,一屁股坐到了长桌前的椅子上,柔软的紫色坐垫上有着六星芒的图案。

“我尊敬的客人啊,”蒙纱后的女人开口说道,声音低哑却并不难听,有着磨砂纸一样的质感,“请告诉我,困扰您的烦恼。”

他听出这个声音是经过处理了的,不过嘉德罗斯也懒得理这些东西,来这里不过抱着无聊一试的想法。

“你不是会占卜吗?”嘉德罗斯侧身轻轻敲了一敲桌子,想到格瑞,“那为什么不用你的塔罗牌来感知我的烦恼呢?”

女人似乎轻笑了一声,她伸出苍白的手,随便洗了洗牌。然后将牌展开摆成了扇形。

“请从里面抽出三张牌给我。”她淡淡说。




嘉德罗斯从那个阴暗的房间出来的时候,不禁有一种重见天日的感觉。他不发一言,径直向寝室走去。

——“哦,看来您有一个很完美的恋人呢。”女子抚摸第一张塔罗牌,轻笑,“冷静,独立,目标明确,却是个很难接近的人。”

嘉德罗斯在追格瑞的时候困难重重,他曾经觉得格瑞就像一座冰山,再热烈的阳光都难以融化,不过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就是了,他知道,并一直期待着冰雪下的美景。

——“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出了一点问题,您觉得自己被疏远了?虽然您是个骄傲自信并有能力付诸行动的人,但您会担心。”女人漫不经心地说。

嘉德罗斯一下推开了寝室的门,刚好只有格瑞在里面,他惊讶地回头看他,他深吸一口气,准备好好和他好好谈谈。

——“可是塔罗牌告诉我,你们真诚地相爱。为什么不自己去寻找答案呢?”女人的声音忽然有些调皮起来,“对您的爱人打直球才是最好的办法,不是吗?您会获得一个惊喜。”

“格瑞!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还没有说完,格瑞就打断了他。

嘉德罗斯停了下来,格瑞将一条纯手工的新围巾围到了嘉德罗斯脖子上,“生日快乐。”他弯起眼睛。

嘉德罗斯忽然发觉,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捏了捏围巾的一角,忽然问:“这就是你经常消失的原因。”

不等格瑞回答,他就咧开嘴笑了,像个小太阳,“我很高兴。”

惊喜。

他突然扑进格瑞怀里,死死抱住他。格瑞有些惊讶地回抱。

虽然对他来说和格瑞打一架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不过现在这样,似乎也不错,嘉德罗斯把头埋进格瑞怀里,想。





小剧场:

女人等嘉德罗斯出去后,飞快地起身从身后的暗门出去了,店长正等在外面。

“啧啧啧,真没想到。”她夸张的惊叹着,却是少女清澈的声线,“居然是嘉德罗斯来了。不过说好了的钱四六分,你六我四。”

“合作愉快。”鬼狐微笑着道,“钱会打到你的银行卡上。不过这回你能忽悠到客人么,那可是嘉德罗斯。”

“切。”凯莉不屑地甩甩头,“鬼都知道他是为什么来,不用塔罗牌都能解答好吧。”

“也是呢,”鬼狐眯眼笑,“也就他不知道,格瑞在为他准备礼物了吧,就没人告诉他?”

“活该!”凯莉咬牙切齿地笑,“我不爽那个嚣张的小鬼很久了,居然喊我虫子!要不是出于职业道德我玩死他!”

所以嘉德罗斯啊,就是因为你得罪的人太多了所以才没人给你透密啊!

评论(1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