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

杂食动物万岁≧▽≦!可以叫我燕子!

人生总是如此艰辛

@孤繁 小天使点的梗,战舰少女

安雷,严重OOC

但其实没有太多游戏内容

我码字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又放飞了自我,下面文。

本人觉得我这辈子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下载了这个叫“战舰少女”的游戏。

更可怕的是,我现在还不敢A了它。

在我叙述我的血泪史之前事先说明,本人性别男,爱好女,单身热血型死宅,游戏控,神经比较大条,最大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迷)。

前一段时间“战舰少女”风靡死宅一族的时候,本人随波逐流,也在手机上下载了这个游戏,打算体验一下萝莉御姐环绕的快感。

这种半养成类的游戏我以前也玩过,上手很快。平常的登陆注册,平常的结束新手教程,平常的按教程走打算造我的下一艘舰艇。

就这样开启了我脚踢高富帅怀抱白富美的不同寻常的人生之路。

我呸。


后来有时候我自己也想,当时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快就去造船呢?造船也就罢了为什么要这么不耐烦呢?为什么要手贱地点加速呢?多等几小时不好吗?

虽然结果不一定改变得了,但晚几个小时见再到那个混世魔王不是挺好的吗?!晚几个小时再三观崩塌世界观重组面临人身安全问题不是挺好的吗?

所以说我当时为什么就去造船了还点了加速呢?!活着不好吗?!

扛着一把造型奇怪的锤子,紫蓝色短发上绑着白色头巾的家伙皱着眉毛,一脸的不耐烦。

“本大爷叫雷狮,是个海盗船,所以别指望本大爷会喊你舰长,弱鸡!”

……这个自我介绍还真是有够嚣张的。

哦,原来叫雷狮啊,虽然好像没听说过不过形象还不错嘛……

“……”

……等等,本大爷?海盗船?还喊我弱鸡?!

男的?!!!

我几乎无法用言语表达当时我思想上受到的冲撞和心灵上受到的打击。那种感觉类似于你是个甜党走进蛋糕店吃甜品却被某个傻叉塞了一嘴的烤串还是撒了一层辣椒粉的那种。

……我莫不是下了假的战舰少女?说好的少女呢?!!

还有有有海盗船这个舰种吗?你不是驱逐舰吗?

“我一定是眼花了,我一定是眼花了,肯定是个飞机场的妹子,嚣张了一点喜欢装扮男人……没错一定是这样!”我浑浑噩噩地退出,用了一个半小时平复心情,再次鼓起勇气点开游戏。

“……”

卧槽你谁啊!

只见我刚才造出的雷狮大摇大摆地出现在界面首页。

我首页的萌妹呢?你把她怎么了假小子!
我甚至吓到喊出了声。

“假小子?弱鸡你是眼瞎吗连性别都能看错?!”雷狮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声音低沉磁性,绝对的真男人没错。

“卧槽你能听懂我的话?”戴着耳机的我彻底惊悚了。

“废话!本大爷又没有聋!”

现在人工智能原来已经发达的现在这种地步了啊哈哈哈……

……连自己都骗不下去了。

夭寿啦!天网决定发动机器人大战啦!三体要控制世界啦!火星人要玩转地球啦!连战舰少女都出了男的还能自由说话啦!

在我正处于混乱状态的时候,雷狮开口了。

“我在这里只想告诉你一句,”界面上的雷狮微眯眼睛,“你敢A了游戏或者三天不上线不练级或者不主练我你就死定了。”

我本来还想着笑话你能把我怎样?

“后果嘛……”
雷狮看出来了,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接着轻轻抬起食指,左右挥动。

然后我就亲眼看见对面和我家整栋楼所有亮着的灯随着他挥手的节奏一明,一暗,一明,一暗………

这是威胁!这是作弊!这不科学!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后果……你知道的。”
他说完拍拍手就消失不见,我首页的萌妹又回来了,但本人已陷入懵逼状态无心欣赏。

古人云:自由诚可贵,节操价更高,若为性命顾,两者皆可抛。

结论一一好的好的什么都听你的!雷大爷你就是我的大爷!求饶命!


当晚我不出意外的失眠了,能睡着的都是勇士。
第二天我黑着眼圈打开游戏,万幸雷大爷不在。我怂得连船坞都不敢进,思来想去,决定再造一个妹子洗洗眼睛,净化下心灵。

也是在认真完成雷大爷的任务!我坚定地想。

”我这次建艘重型舰总不会这么倒霉了吧!”抱着这种想法,我点开重型舰的制造,同样加了速。

“很高兴认识你,指挥官。我愿为你挥舞手中之剑,为正义而战。你可以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造出来了。骑士安迷修,轻航。

哟,好帅的双剑小哥,剑的颜色还不一样。我感叹了一下,颜值可以和雷狮拼了。

………哦豁。

不对为什么还是个男的!

还是持剑的航空母舰?!画师终于疯了么?还是他想让一架航空母舰跟驱逐舰近身肉搏?

我下这个游戏是来欣赏妹子的不是汉子啊喂!

我那时可以说面如白纸,心如死灰。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太天真了!

虽然无论是作为直男还是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确实已经很操蛋了,何况后来还知道安迷修跟雷狮一样,都能随便说话和一定程度上影响现实世界,但原本这还远远打击不了我小强般坚韧的心脏。

直到他们俩碰面。

对,没错,主页碰面!我都不知道还能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主页面!

他们看来是认识,开始说话,当时没开耳机也听不见说了什么,结果没一会儿他们就打起来了!没错,在首页打起来!还是带特效的!

……妈妈我的手机成了精,里面还住着两个不友好的小精灵。

打就打吧但雷大爷我家的灯快闪坏了!还有安迷修我的杯子已经被你热胀冷缩碎了两个了!你怎么赔!

心力交瘁,甚至想改邪归正,戒了游戏认真学习。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你还是太天真!

在我心如死灰地计算损失而他们打到一半的时候,雷大爷做出一个大胆的举动。

他一把拉住安迷修的领带,亲了上去。

亲了上去……
了上去……
上去……
去……

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抱住雷大爷的头回吻。

……

呵呵。

原来是明撕暗秀啊。

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我是单身?

你妹,狗男男。


然后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在他们越亲越起劲的时候,感觉氛围热度都足够进行下一步的时候。

“啪嗒”

我的手机黑屏了,还是重启不了的那种。

“雷大爷!算我求你让我开机啊我以性命担保我什么都不看啊!待会儿我们战队要农药开黑我不去会死的啊!大爷你听见了吗?!大爷我给你跪下了啊!”

我哭爹喊娘,然而雷大爷不管。

于是乎那六个小时我就一直坐着干瞪眼,直到手机重启。

我面无表情地点开农药,发现自己被踢了。

我再面无表情地点开战舰少女,现在只有安迷修在主页。

“是要出征了吗?舰长。”他笑得有几分慵懒,“雷狮现在需要休息,还是我来吧。”

哦,也是啊,劳累了六个小时,是该休息一下了。

呵呵。我觉得最近自己呵呵的次数各外多。

虽然后来知道了他们两个强到变态,但这弥补不了我受到的物质上的损失和精神上的创伤。

是可以眼不见心不烦,但雷大爷的命令本人不敢违抗,每三天必定准时上线吃狗粮。

不多说了,今天又是上线时间。

生活就是如此艰辛,但人总得坚强不屈地熬下去。

评论(7)

热度(42)